当前位置:首页 >知识 >拼多多CEO:山寨问题比假货严重会解决

拼多多CEO:山寨问题比假货严重会解决

2024-03-29 01:41:00 [知识] 来源:媛蓉头条

【手机中国新闻】最近拼多多因山寨、拼多假货问题被用户关注。山寨昨日,问题快穿萌神来袭:病娇反派宠上瘾拼多多在上海总部召开媒体沟通会,比假拼多多董事长兼CEO黄峥接受媒体时表示,货严山寨问题比假货严重,解决拼多多在这个方面做的拼多不够好。

图片来自官方

黄峥表示:“如果真正定义假货的山寨量,肯定比媒体想象的问题快穿萌神来袭:病娇反派宠上瘾小,因为这是比假客单量决定。而山寨的货严问题比假货严重,这个我们现在做的解决不够好。”

对于如何解决问题,拼多黄峥也表示,山寨将在未来一月内,问题将出台给出解决方案。对于近期网上热议山寨电视是,他也表示,拼多多的主体品类不是电器,否则客单价就不会如此之低。他称,“我们愿意携手中国所有品牌电视机厂商,彻底梳理电视机“傍名牌”现象治理方案,以及联合中国白牌电视机产业带,探讨品牌化发展策略。”

此外,在昨日的沟通会上,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对创维的维权声明给出回应。他表示,此前拼多多与创维有合作,创维在没有任何沟通的情况下突然将全部产品下架。而对于“白牌机”的问题,他表示,拼多多规模很小,这些东西也会在淘宝或其他平台存在。

(责任编辑:热点)

    推荐文章